10月30日起刘德华在北京将连唱四晚

时间:2013-10-25 11:31:24 来源:网络 点击:0

从下周三开始一直到周六,刘德华将连续四晚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开唱。由于此前“ALways刘德华中国巡回演唱会2013”在南京出现了假票,因此主办方特别提醒北京站的歌迷务必在正当渠道购票。

此前刘德华“Always”演唱会南京站曾出现黄牛用假票欺骗歌迷的事件,为此大麦网刘德华巡演项目的负责人芦先生特别提示歌迷,为避免上当受骗,尽可能从大麦网的正当渠道购票;门票拿到手,应该用以下几种方式主动鉴别真伪:真票的票纸中穿有一条金属线,票纸背面的票号和正面的二维码齐备,票纸由热敏纸制成,上面的字迹不会轻易因刮擦而破损掉色,票上的验证码也可以用来在大麦网上通过网络验证证明门票的真伪。

此外,刘德华此番开唱还推出了23款演唱会周边产品,除了有以安逗、黑仔两个玩偶人为元素的纪念品,还有一套针织套装,这是刘德华此次演唱会用来排练的服装,此前上海和南京的演唱会现场深受歌迷的喜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