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北京七夕文化节”7月28日开幕

时间:2014-07-15 10:43:34 来源:网络 点击:0

第二届“北京七夕文化节”将于本月28日在通州区大运河畔开幕。本届七夕文化节的主题是“浓情七夕、相约运河”。活动将一直持续到8月底。

据悉,文化节将设一个主会场和两个分会场,主会场在通州区文化活动中心,两个分会场分别为张家湾镇瑞正园、于家务花仙子万花园。整个活动将分为“七夕情歌会”、“婚礼文化秀”、“鹊桥相会”、“运河文化图片展”、“传统婚礼”、“经典评剧”、“特色民俗”等7个版块。

7月28日晚上演的“七夕情歌会”将拉开七夕文化节的序幕。据介绍,本次歌会大多将采取情歌对唱的形式进行演绎,明星全为义务演出。杨钰莹、毛宁20年后将再度携手。与此同时,活动现场还将选取通州区感人爱情故事的真人真事,并邀请当事人来到现场,现场发动观众为他们点赞。

文化节期间还将举办“我们在这里牵手”大型相亲活动。想参加现场相亲的朋友,可通过八通网进行报名。此外,由77对新人组成的集体婚礼,也将在文化节期间举行,以弘扬中国传统婚姻理念。(北京晨报 记者 邹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