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弹吉他小S辣舞 助阵范玮琪北京演唱会

时间:2017-04-25 15:04:46 来源:网络 点击:0

范玮琪

网易娱乐4月25日报道 暌违北京6年已久的华语乐坛“温暖天后”范玮琪将于5月20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全新个唱——FanFan范玮琪“在幸福的路上”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原本在2014年就应该起跑全新巡演的范玮琪,因当时发现自己怀孕而将巡演延宕至今。或许这一切都是生命最好的安排,在人生角色转换后的范范,现在再唱起许多歌来不仅温暖尚在,更有温度与人生感触的厚度。

范玮琪在圈中素来人缘极佳,每当发表新作或是召开演唱会都会有大批圈内好友力挺。此次巡演的北京发布会上就有【余文乐、小S、梁静茹、范晓萱、周杰伦、何炅、郎朗、佟大为、阿雅、沈玉琳】10位海峡两岸各界明星大咖发来祝福视频,深情“表白”范玮琪。而今日据主办方非凡京奇透露,除了这10位好友出现在发布会上之外,北京演唱会现场更有重量级天王天后嘉宾助阵,分别是【王力宏、萧敬腾、小S和张惠妹】,当他们得知范范召开全新巡回时,便主动请战,希望能作为特殊嘉宾参与到巡回演出节目中来。但由于档期原因,这些好友无法一起出现在现场,但分别会以独到的方式出现,“花样助阵”范玮琪“在幸福的路上”北京演唱会,为大家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演出。

此次范玮琪“在幸福的路上”北京演唱会从宣传期发布会开始一直到演出现场,前后就有14位超级明星出镜帮忙,足以看出范玮琪在圈内的好人缘。那么这场演唱会究竟有多么重要?王力宏、萧敬腾、小S和张惠妹到底用什么样的方式助阵演出?

爆点一:王力宏吉他伴奏,浪漫演绎《那些花儿》

作为黑人的超级好朋友的王力宏,和范玮琪的友情也是与日俱增,虽然被范玮琪笑称为“小三”,但两对夫妇的关系一直十分要好,前不久范玮琪在微博晒出了王力宏夫妇送给飞飞、翔翔的钢琴礼物,并感谢“干爹和干妈”。而在之前台北《Love&FanFan》的演唱会上,王力宏也作为嘉宾出场和范玮琪合唱《黑白配》,引起黑人“吃醋”。而此次北京演唱会上,王力宏将弹吉他伴奏,和范玮琪演绎浪漫版本的《那些花儿》。范玮琪表示,由于王力宏在北京拍戏实在分身乏术,没法真人出镜,于是就提前录制好现成的版本投射到舞台的屏幕上,利用借位实现隔空合作的效果。

爆点二:好闺蜜小S将热辣献舞,尺度爆表

小S和范玮琪的友情自然不必多讲,一听到范玮琪演唱会,小S便“主动请缨”帮忙,在北京演唱会的转场VCR里,小S将热辣献舞,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范玮琪与她之间细腻而暖心的真感情。范玮琪表示:“知道我要开演唱会之后,我很多好朋友纷纷给我传讯息说,如果需要他们帮忙就不要客气。当然我也不客气啦。”

爆点三:“雨神”萧敬腾、范玮琪再度合作,演唱《铃铃》

因录制综艺节目而和范玮琪成为好友的萧敬腾也将“出镜”北京演唱会的现场,共同演绎《铃铃》。这首歌本就是二人的合唱曲目,当初问起萧敬腾为何会选择范玮琪一起合唱这首甜蜜歌曲时,萧敬腾表示他不随便找不认识的人合唱,一定要熟!两人之前在录制综艺节目时朝夕相处四个多月,个性超合,早已是相当熟识的朋友。范玮琪也表示能收到老萧的邀约受宠若惊,尤其都已经是人妻了,还能与萧敬腾一同合唱甜蜜曲《铃铃》非常开心。

而在此次北京演唱会现场上,导演组将利用科技手段实现萧敬腾、范玮琪隔空对唱的场面,再次见证“甜蜜时刻”。

爆点四:张惠妹为“隐藏彩蛋”,“闺中密话”当晚公开

同样作为好姐妹的阿妹也特意为范玮琪的演唱会录制了VCR,虽然两人在公开场合没有过多交集,但私下关系却十分要好,范玮琪曾表示,“阿妹是那种在任何时候、站在任何地方,都会发光发亮的艺人。”而在北京演唱会中,将要公开阿妹为范玮琪录制的一段“私房话”,这也将成为此次演唱会最为催泪的部分。

和以往演唱会不同,此次“在幸福的路上”演唱会对范玮琪而言有着特别的意义。范玮琪对此次演唱会凡事亲力亲为,把握诸多细节,就是为了打造一场让歌迷值回票价的经典演出。而嘉宾环节的内容也是范玮琪跟导演组共同设计的,这些朋友在得知范玮琪的需求后二话不说就来帮忙完成演唱会的节目内容,在幸福的路上范玮琪有朋友一路相挺,相信演唱会将会更加温暖。

除了上述四位明星大咖的特色助阵之外,范玮琪也将演唱《黑白配》、《启程》、《可不可以不勇敢》等一系列经典歌曲,和现场歌迷分享这几年来的心路历程,让守望多年的歌迷不仅大饱耳福,更被暖心治愈。

这条“幸福之路”于5月20日通往北京,范玮琪将把最完美的现场带给北京的歌迷朋友们,希望大家能够一起创造最温馨、最浪漫的回忆。

  • 1
  • 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