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笑从这里开始:2017北京喜剧艺术节笑迎金秋

时间:2017-09-14 15:40:06 来源:网络 点击:0

北京喜剧院艺术总监陈佩斯,著名戏剧家陈薪伊出席新闻发布会。主办方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3日电(记者 姜正红)由北京喜剧院、北京大道文化节目制作有限公司主办,国家大剧院、北京天街集团有限公司名誉主办,北京文化艺术基金2017年度资助项目——2017北京喜剧艺术节即将于金秋十月在北京喜剧院隆重开幕。9月13日,国家大剧院副院长李志祥,北京喜剧院院长姜海岩,北京喜剧艺术节及大道文化创办人、北京喜剧院艺术总监陈佩斯,著名戏剧家陈薪伊等嘉宾齐聚北京喜剧院,在新闻发布会中介绍了第七届北京喜剧艺术节的精彩看点。

北京喜剧艺术节网罗各国喜剧精品。主办方供图

北京喜剧艺术节自2015年起落户北京喜剧院,为优质喜剧剧目提供集中展演和交流的平台,辅以举办多种多样的喜剧论坛、喜剧工作坊、喜剧进校园等交流活动。网罗各国喜剧精品,着眼于国际化视角,兼顾经典与原创,彰显喜剧艺术节的高品位、高水准。来自中国北京、上海、香港、台湾等城市以及美国、意大利、捷克、丹麦等国家和地区的优秀院团纷纷登台北京喜剧院,让北京的观众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喜剧艺术的独特魅力。国家大剧院副院长李志祥介绍:“近年来,观众对喜剧艺术的喜爱日渐浓厚,不同门类形式多样的喜剧作品也逐渐走进人们的日常生活。而引进国内外高水准的喜剧作品,在北京喜剧艺术节集中呈现给观众,就是希望观众能够走进剧场也走近喜剧,切身体验到喜剧表演艺术家们带给我们的那种忘我的快乐、那种笑中带泪的感动。”

2017北京喜剧艺术节笑迎金秋。主办方供图

10月13日至12月17日,2017北京喜剧艺术节即将再度于北京喜剧院笑迎金秋。陈佩斯、陈薪伊、詹瑞文、保罗·纳尼等喜剧“名厨”精心调配好一套丰盛的喜剧大餐等候剧迷品鉴。中国、美国、俄罗斯、英国、丹麦五国喜剧“套餐”风味各异、“笑”果不同。本届喜剧艺术节特别策划了“喜剧有经典”、“逗你没商量”、“京味很地道”三大演出板块,用三样风格九种选择以及37道上佳好戏来满足观众日渐精细的喜剧欣赏口味,确保阖家老小在喜剧艺术节中能够大饱眼福,喜逐颜开。

  • 1
  • 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