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节目单及主持阵容

时间:2018-02-09 15:43:23 来源:网络 点击:0

2018年央视春晚主持阵容公布:康辉、朱迅、任鲁豫、李思思、尼格买提联袂主持,为观众送上欢声笑语和新春祝福。距离2018年狗年央视春晚只剩下十天了,昨日,央视春晚进行了第二次联排。关于主持人和节目单已经在网上流传了出来,老牌春晚面孔朱军(21次主持春晚)、董卿(13年主持春晚)等今年不再上春晚,而是由新人挑大梁。

2018狗年春晚的0点贺岁节目则是由吴亦凡、赵丽颖、TFBOYS、郑爽、朱婷、孙杨、傅园慧、申霏霏以及《宝莲灯》中"哮天犬"扮演者陈创等18位超人气文体明星合唱狗年贺岁歌曲《嫁狗》集体贺岁,寓意"爱你一八",现场还将有机器人跳广场舞伴舞。

本次狗年春晚除了体现"新时代""文化味""大事件""狗元素"外,老戏骨和小鲜肉聚集,亦是看点十足。(非终版节目单)

看点一:2017年现象级反腐剧《人民的名义》剧组或再聚首;

看点二:成龙与吴京等群星演唱《中国》,唱出中国力量;

看点三:乐坛天王周杰伦第五次登春晚;

看点四:张曼玉时隔17年再登春晚,与王凯杨洋合作演绎一首温暖催泪歌曲《我的春晚我的年》;

看点五:黄渤、陈伟霆、张艺兴春晚尬舞,要跳复古迪斯科;

看点六:李易峰、景甜、江疏影春晚同台合唱《赞赞新时代》;

看点七:孔子后人孔东东与霍尊山东分会场率千人现场大合唱《孔》;

看点八:郭冬临、牛莉搭档冯提莫、陈一发等千万级网红表演小品《一网情深》;

看点九:赵丽颖、TFBOYS、郑爽、朱婷、孙杨、杨臣刚、申霏霏以及《宝莲灯》中"哮天犬"扮演者陈创等18位文体明星0点合唱狗年贺岁歌曲《嫁狗》贺岁,机器人伴舞;

看点十:王菲和那英时隔20年后将再度在春晚舞台合体演唱最新原创歌曲《岁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