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惊现高学历才女北大只是起点(图)

时间:2018-03-16 10:49:33 来源:网络 点击:0

唱作音乐人高姗近日发布了自己的新歌,宣布正式重启独立音乐人的创作之路。据资料显示,高姗本科毕业于国内顶尖名校北京大学,2014毕业后即赴美继续深造,并于去年从纽约大学音乐学院顺利毕业。

娱乐圈惊现高学历才女北大只是起点(图)

经过半年多的筹备,高姗近日以全新的形象再度继续音乐梦想,此前高姗早已为国内多部热播影视剧创作了主题曲,尤其是去年为3D动画片《深海特工队》所创作的主题曲《海蓝色》首次大量运用电子合成器音色,用Lead synth和人声采样等技术呈现了近几年的所学所想。

据悉,归国发展的高姗曾陆续接到众多唱片公司和音乐平台抛来的橄榄枝,她的音乐创作实力更是得到了音乐圈内专业乐评人的一致肯定,但高姗却最终选择成为一名独立音乐人。她表示随着国内音乐产业的发展,听众们更喜欢有个性有想法的独立音乐人,她的新歌《I cannot party everyday》一经发布就引来了众多评论,网友一致表示听了高姗的音乐“莫名的心情就会变好”。

娱乐圈惊现高学历才女北大只是起点(图)

高姗个人资料介绍

高姗,独立唱作女歌手,毕业于北京大学,现居纽约。高姗的音乐风格集民谣、爵士、电子、流行为一体。

2013年高姗独立制作发行《开学恐惧症》单曲MV,10天内达到600万次点击量,“马赛克男生”的创意幽默巧妙,引起关注。

2014年7月,高姗的《Roll The Dice》被作为电视剧《杉杉来了》中的插曲播出;7月从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毕业,赴纽约大学音乐学院学习。2015年1月为电视剧《何以笙萧默》献唱插曲《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落到我头上》和《The Road Not Taken》。2015年7月受邀至法国大使馆驻纽约总部演出。同年作为第一个被美国作曲家名人堂邀请的中国音乐人参加颁奖典礼,并被授予作曲家名人堂学者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