媲美迪士尼,全球马戏高端盛荟即将引爆帝都,新年新欢腾!

时间:2018-12-26 15:29:13 来源:网络 点击:0

好消息!欢腾秀——前身是法国最著名的布格里昂大马戏,拥有165年历史的欧洲国宝级艺术,这个春节即将登陆帝都啦! 125日北京石景山游乐园,持续28天的狂欢演出,老少皆宜的欢乐大秀,震撼上演传奇精彩!大马戏欢快的氛围和春节合家团聚的主题再契合不过,这个春节,我们让年味更浓一点,让狂欢更尽兴一些。

当这只全球马戏高端盛荟齐聚帝都,将会带来怎样的视听感受?

1.jpg 

作为国内首家欧洲高端马戏运营品牌,“欢腾秀”早已走遍意大利、法国、瑞士、西班牙等欧洲国家以及以色列、韩国、印尼等国家。该剧团的“蹦床爬墙”节目获第33届蒙特卡洛国际马戏节金奖;“浪桥单杠”获意大利拉蒂那国际马戏节金奖;“空中飞人”获莫斯科国际马戏节金奖。2015年底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后,“欢腾秀”更自南向北,一路留下传奇印记,收获好评如潮。

2.jpg 

如果说有生之年必看一场马戏演出”,那么这场“欢腾秀”,足以满足你的所有期待。跌宕起伏的剧情编排、梦幻斑斓的灯光舞美、天马行空的构思创意、幽默滑稽的互动表演,还有刺激震撼的绝技展示,将带领所有观众进入一个充满欢乐的奇幻世界,呈现一场关于视听艺术的“奇妙物语”。魔术、杂技、小丑等各种马戏技巧性表演与极富艺术感染力的舞台剧相结合,惊险刺激、欢乐滑稽融于一体,将演出推向一个又一个快乐的高潮。 

3.jpg 

2019年新春期间,这场拥有国际顶尖现场表演水平的大秀即将在帝都北京盛大开场,不仅有浪桥双飞、高空钢丝、三人木偶、杠杆行走以及大飞轮等经典马戏技巧项目,还有变装秀、舞蹈、魔术、小丑互动等丰富的节目演出,老少皆宜、精彩绝伦。世界级水平的杂技、舞蹈、体操等精湛技艺配合高科技手段,场景震撼、动作惊险、扣人心弦,绝对给你始料不及、千变万化的艺术体验。

4.jpg 

5.jpg 

这个春节,最棒的合家欢,莫过于和家人一起去看一场精彩的“欢腾秀”,热情洋溢、幽默有趣的舞台传达一定能带给你和家人最难忘的观感与体会。现阶段,石景山欢腾国际大马戏早鸟票正在开售中,提前订票可享更多优惠,赶紧去官网了解一下吧! 

6.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