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环球影城(北京环球度假区)预计7月开园

时间:2021-05-19 16:22:31 来源:网易 点击:0

“如果说迪士尼乐园守护的是你的童话梦,

那么环球影城就是帮你圆一个电影梦”

最近有消息称,万众期待的全球第五家、也是目前为止最大的环球影城(北京环球度假区内)预计将在今年的7月份开园啦!

环球影城由美国电影先锋卡尔·拉姆勒于1912年创建,在发掘到人们对电影拍摄的热爱后,卡尔从1915年起开放幕后制作的参观游览。目前已经运营的4家环球影城乐园分别分布在3个国家,中国将是第4个成功运营环球影城的国家。乐园主题包含功夫熊猫、变形金刚、小黄人、哈利波特、侏罗纪世界、好莱坞和未来水世界等,其中功夫熊猫和变形金刚主题为北京环球影城独有~

疫情当前,对于无法出国的主题乐园控们来说,北京环球度假区的开业无疑是“年指活”,官方迟迟不发布正式的开园时间,但是小道消息一波又一波,盼了3月盼5月,希望这一次真的能把它盼来吧~

虽然开园时间未正式官宣,但北京环球度假区核心工程已经全部完工并进入运营筹备阶段,整个度假区内的主题公园、影院、餐厅、商场等设施都陆续露出了“庐山真面目”。早前官微发布的一段《哈利·波特》电影主题区内的雪景短片更是让乐园及影片粉丝们都兴奋不已“霍格沃茨什么时候开学!我要赶紧去上学啦!”

近日,挤牙膏一般的官宣终于又迎来了一波重磅消息——园区内的两家特色住宿,环球影城大酒店及诺金度假酒店细节曝光!

熟悉国内大型主题乐园的朋友们应该都会了解到,为了方便游客娱乐和休息,园区内一般都会设有拥有专属入园通道的酒店,不仅离大门更近,还可在开园时间前提前入园。比如上海迪士尼内的迪士尼乐园酒店及玩具总动员酒店。这些酒店的吸引力不仅仅在于便捷,它们还拥有跟乐园风格相匹配的特色客房和餐饮,能让你全方位沉浸在乐园氛围中。

环球影城大酒店,梦回好莱坞黄金时代

来到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入口,你会看到一座经典的西班牙复兴风格建筑,那就是环球影城大酒店——这也是全球首家以环球品牌命名的酒店。

以经典电影元素营造的沉浸式体验,让你白天在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尽情玩耍后,晚上还能继续沉浸在电影的世界里感受妙趣横生的入住体验!

步入酒店大堂,弥漫于四周的橙花香氛与眼前的西班牙风格喷泉,可以瞬间让你忘却压力,享受一场轻松舒适的假日之旅。

在经典的好莱坞标志下入睡,窗外可以尽览北京环球度假区的旖旎风光,梦里都充满好莱坞大片的味道。

更有电影主题客房一秒带你入戏,勾起你对电影经典场景的满满回忆,这对于亲子家庭来说是不可错过的选择~

电影主题的儿童天地是小朋友们的梦幻天堂。坐在大银幕前的导演椅,或爆米花桶外形的卡通座椅上,伴随着一部部环球影业备受欢迎的动画片,小影迷们将开启一场别开生面的电影之旅。

酒店内有全天供应餐食的莲花园,是美食爱好者的好去处,轻松的氛围和菜品的分量,尤为适合全家人聚餐。

如果你想来上一杯的话,也一定不能错过好莱坞主题的红龙酒廊。

诺金度假酒店,尽享四时成景的中国古典园林之妙

诺金品牌首家度假酒店,与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仅咫尺之遥。以清代园林为设计灵感,在闹市中独辟一方净土,让你在主题公园畅玩一天后,感受兼具奢华与优雅的中国待客之道。

步入酒店,映入眼帘的即是巨幅工艺壁画,在光影叠换下,呼之欲出的自然景致,令人思绪徜徉,仿佛随着眼前的画卷一起置身于隐居的世外桃源。

远离喧嚣,迈入清雅别致的客房,又是全新一番天地。以圆明园内长春园为设计灵感,整体色调沉稳内敛,点缀经典宫灯元素,营造静谧安逸的憩息氛围。

酒店内有三家风格各异的餐厅,随时满足你对极致美味的需要。

“禾家”延续圆明园海岳开襟的设计风格,甄选新鲜食材,烹饪时令粤菜。

“熙悦”凸显了装饰艺术时代的设计风格,囊括地中海及亚洲的特色美味。

还有雅致怡人的大堂吧,可以享用不同时段供应的精致点心。

此外,酒店内设有游泳池和诺SPA,能让你在一整天的惊险刺激体验之后尽情放松身心。

借四时之景,邀八方宾客,在这里,你可以卸下繁重的生活压力,感受清净闲适的生活情调,创造一种新的假日打开方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