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2016)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4月16日开幕

时间:2016-03-23 16:59:05 来源:网络 点击:0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将于2016年4月19日至4月21日在北京国际饭店举办,相关招展及在线报名工作已正式全面启动。目前,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电影市场部已经收到来自国内外相关行业人士的邮件、电话咨询上百次。为帮助国内外行业人士及社会各界欲参加本届电影市场相关活动的嘉宾及观众更好地了解相关情况,下面就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

秉承“共享资源,共赢未来”的宗旨,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五届,其中第五届电影市场以455个项目报名项目创投、38场特约活动都创造了电影市场新的纪录,各项活动的参与人数近12000人,同时,吸引了国内外1200多家影视行业及相关服务领域公司和机构的参加。作为北京国际电影节重要活动版块之一,电影市场致力于为来自国内和世界各地的来宾搭建更加开放的平台,组织更加丰富的内容,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也因此获得了越来越多的认可和支持。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官网:http://www.bjiff.co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