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方案]三万元 打造小两口的温馨小屋

时间:2011-08-04 15:14:48 来源:网络 点击:0

刚刚组建家庭,经济不是很充足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装修费用为3W(包括热水器,燃气灶和烟机,不包括其他家电)就是比较喜欢这些颜色,单独看每一个屋都是一个色调,每个房间都不一样。比如说从客厅到主卧,客厅墙漆的颜色比较艳丽,所以就想搭配些深色的家具压一下。所以沙发和茶几都选的深色,餐桌选的是实木原色的。

但是主卧就比较温馨,粉色的墙漆感觉其实可以更深更艳一些,因为采光比较好,不管是白天还是晚上打开灯感觉很不错。

卫生间是黑色瓷砖和大块的镜子,虽然黑色会使空间感觉变小,但是感觉比较性感,权衡一下,感觉还是值得的。

厨房的砖大部分是白色,但橱柜之间的部分用的是斑马花砖。橱柜是淡木色的,就是为了看起来很干净。操作的时候心情好。我和我老公的装修原则就是:所有的装修材料都要用质量好,手感好的,要第一感觉,看到的,摸到的。

没有预算就暂时不做,做就做好,打个比方:鞋柜,到现在我们还在用IKEA的鞋架子,没遇见喜欢的就不买。从一个

小的电线,到房子里所有的灯,都是这么做的,宁缺勿滥 。

卧室

衣柜

衣帽间

卧室吊灯

客厅

书柜

客厅吊灯

客厅窗帘

客厅

客厅全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