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照明展拉下帷幕 LED照明占主流

时间:2011-08-10 18:59:50 来源:灯饰视界 点击:0

4月3日开幕,为期3天的2008中国(北京)第九届国际照明电器博览会拉下了帷幕。由于国家大力推出节能方面的政策,而LED在灯具中又是节能方面 的重要表现。因此,此次LED企业参展数量最多,占到总参展企业的33%以上,这些参展企业主要展示了LED照明运用于户外、家居、工程及日常生活中的各 种功能。

此次参展企业约有100家,共有3个展馆,每个展馆中央都有一个主通道,3个展馆的主通道连在一起,主通道的两侧是主要品牌企业的展示区,这些品牌 有:史福特、尧亮、星碧照明、厦门通士达、珠海鸿凯电子、西安立明、韩国现代、浙江阳光、上海亚明灯泡厂、百家丽、中企照明、欧司朗、亮美集、 THORN、映兴电子、浙江珍琪照明、聚光科技照明、碧陆斯照明、大连路明光电、浙江生辉、广州雅江光电、雷澳斯照明、河北宝石节能照明等。另外,北京部 分灯具市场如北京北四环灯具市场、万隆汇阳灯具城、美联天地灯具城及高力国际灯具港也参展了。

在参展期产,主办方还举办了一系列论坛:中国照明论坛-2008照明领域发展新趋势、中国照明学会主办的节能与光学设计应用暨照明行业设计师最信赖的 品牌调查活动、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主办的智能遥控开关的技术特点和发展趋势以及Lighting China 2008北京照明展组委会主办的部分品牌新品 发布会和嘉宾专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