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砍价也需要技巧

时间:2011-08-04 14:50:21 来源:网络 点击:0

租房砍价也需要技巧 素质高的房客更容易谈价格

购房、租房与其他消费方式一样,也存在着谈价的空间,同样的房子,不同的谈价方式最终花的租金也不相同。掌握一定的技巧也可以让租金降低,减少开支。

近日,业内人士向记者介绍了一些常用的租房砍价方法,供人们参考。一般来说,房主对于租房人也是有要求的,他们虽然赚了租金,但是也想找有素质的房客。锦州一位出租房屋的人士告诉记者,以前他把房子租给了一个在饭店打工的年轻人,可是这个人经常半夜回来,还带一些朋友在家里吃饭唱歌,弄得楼上楼下都睡不好觉,多次向他反映,后来还没有到租期,他就让这 个房客提前搬走了。像这种情况也不少见,所以有时候看起来素质较好的人比较容易谈价格,房主宁可少赚钱也愿意把房子租给这样的人。

另外,租房子也和购买其他商品一样,如果表现出很满意的态度,降价的可能性就小,可以表现出不太中意的态度,并表示自己也看中了好几处房子,是想比较哪家的价格合理才租哪家,这时房主就会把价格降到底线。向房主表示自己会保持房间设施的原样,不会破坏现有的家具和电器,房主一般也会有这样的担心,如果让房主放心,价格也更好商量。实在不行,可以走人,如果房主对这个房客还满意,看人要走少挣一些钱也会把房子租出去。总之,只要谈的合理,就能花最少的钱租到最满意的房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