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家居装饰四大流行趋势

时间:2009-03-07 11:56:54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点击:0

春天伴着微风的脚步,慢慢向我们走来。一年之计在于春,你是不是已经开始准备动手装修自己的小家了呢?装修所需考虑的问题非常广泛,想要兼顾全家人的需求,那前期的准备就必不可少了。生活家小编在这里为你准备了最全面实用的装修资讯,希望能让所有的小家都温馨舒适!

2009年,中国的家居行业有哪些潮流与趋势?根据国内外最新锐、最具代表性的家装趋势和居家理念,明年家居的四大趋势自然主义、新奢华、玩乐风潮、混搭将依然流行。

自然主义:健康、环保、低能耗

使用来自动植物的图案造型作为创作的基本元素,追求色彩和质感的和谐,材料设计采用天然的,即使是仿真材料也要追求模 仿自然的质感。砂土、石头、水、植物的色彩是主旋律。自然主义下的生活方式追求采光自然的空间和直观简练的结构,植物和 花卉是空间中的重要元素,低姿家具更易衬托空间的通透感,所以成为表现自然主义时尚的主流家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