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风水大忌——必看

时间:2010-11-05 23:24:11 来源:搜房网综合整理 点击:0

住宅风水,最佳的方式要根据主人的特点度身定造。但也有一些普遍的原则是适用的,就是在居家布置中,不能犯一些风水上的大忌,否则会住得不舒适,不利,而且对主人会有不利影响。以下是居家风水布置20条禁忌,看看你家的风水布置有没有与之冲突的地方?

家居风水这个话题似乎已经是老生常谈,但仍然有很多网友在装修中遇到相关问题,当家居布置已经完成,却发现某些地方犯了风水禁忌,确实是比较麻烦的事情。所以说还是应该未雨绸缪,在动工之前规划好家居方位,别到最后无奈返工。下面就是史上最全的家居风水禁忌,开工前赶紧学习吧。

史上最全家居布局禁忌 家庭装修风水要点(图)

1、入门先见厨厕,退运之宅

所有的屋子,入门必见客厅。现代的建筑设计,有时为了考虑空间的配置,一进门往往先见到厨房、餐厅或浴厕。这是阳宅的大忌,也不合常理,居住其中,家运必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