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框组合的6种风景

时间:2011-08-05 09:55:04 来源:网络 点击:0

甄选的黑白摄影作品让艺术气息弥漫在居室中,旅行中收集的风情相框,镶嵌上镜子,能够带来别样的装饰效果。用画框装饰房间裸露的白墙,一直备受人们的推崇。只是,实际行动中,往往因为挑选图片或解决悬挂问题而一再耽搁。这里,教你几招在不同居室空间使用画框、镜框装饰墙面的巧妙方法,你可以在阅读之后根据自己居室的风格和爱好,马上开始行动。

创意色彩框组合

居室色彩搭配一向是个热门话题。可是,很少有人能够拿自己的房间当实验室,寻找出合适的色彩搭配方案。如果你不愿意冒险,又想体会颜色的乐趣,先拿一面墙当画布,用装饰画充当画笔,看看自己的色彩智商指数如何?

工作区是创意迸发的地方,这里就是你家的色彩试验工厂。或者真索性用木线在墙面上钉一个大大的画框,既强调装饰画的效果,还能将框框装饰的概念演绎得更加充分。

画面的选择重点当然是色彩,那些明艳、纯度高的颜色都可以尝试,条纹、色块、规则几何都可以充分展示色彩而不至于发生构图上的不协调。如果你兴致来了,也可以自己创作一幅涂鸦,摆出来,绝对是独一无二的装饰作品。

房间里其他的摆设,比如家具或者地毯可以与墙面的色彩相呼应,增强空间视觉的整体形象。

冬日,这里阳光正好

都市中华丽的小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