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季度保障房新开工1.5万套

时间:2017-04-01 15:19:26 来源:网络 点击:0

新华社北京4月1日电(记者孔祥鑫)记者1日从北京市住建委获悉,北京市加大房地产市场调控力度的同时,加大保障房供应和分配力度。截至3月底,北京市保障房新开工数量达到15085套。

据介绍,为切实抓好保障房建设筹集任务,今年以来,北京市规划委相继开展多项“抓开保竣”工作,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实施。新开工15085套保障房,完成年度5万套建设筹集任务的30%,是去年同期的103%;竣工30028套,完成年度6万套任务的50%,是去年同期的120%。

北京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加快建立完善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健全购租并举的住房制度,北京市住建委于去年10月份完成年度计划后,就着手研究编制今年建设计划。2月初,已正式下达2017年开竣工建设任务,其中开工任务涉及77个项目、7万余套房源;竣工任务涉及99个项目、9.5万套房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