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科勒品牌日盛大开幕

时间:2017-12-04 14:38:28 来源:网络 点击:0

寒冬12月,由科勒厨房主办的“12月2日科勒品牌日”在北京十里河居然之家四号馆科勒厨房品牌旗舰店盛大开启,此次活动以“再现好莱坞”为主题,向广大科勒厨房的用户讲述一个144年的品牌故事。

科勒于1873年由约翰·麦克·科勒在美国的威斯康辛州成立,到今年已有144年的历史。成立之初,就将艺术融入到人性化的设计之中,用艺术灵感创造优雅生活。截止今年科勒已经多次获得各项国际大奖,如1929年科勒产品入选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历史性地连续4年获得美国工业设计协会(IDEA)颁发的工业设计杰出产品大奖;Purist Hatbox超概念座便器于2006年,再次获得国际大奖——国际红点(red dot)设计大奖等等。

正是这样的一个品牌,在今天举办这场“12.2科勒品牌日”活动,希望通过活动将品牌的理念、文化传递给更多的用户,让更多的用户爱上科勒,爱上厨房。

北京的12月已经非常的寒冷,但各位领导、用户却丝毫没有感觉到寒意,共同见证科勒在中国的成长,见证科勒一代又一代优秀的产品。

众多的领导依次走到签字版前见证科勒的成长

还有精心安排打造的美国文化牛仔舞、近景魔术等现场表演,获得众多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开场活动结束之后,就进入到了我们活动的最高潮部分,现场总裁签售:只要在活动当天预订,由总裁签字,直接打9.8折,并且还能获得抽奖的机会,一等奖现金1000元现金大礼,看看这些丰厚的奖品以及具备艺术气息的产品是不是很是心动。

整场活动,我们的工作人员详细的为广大用户介绍品牌,展现科勒厨房产品,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国不断的走向一波又一波的高潮,众多用户用实际行动不断的表达着对科勒厨房的支持。

科勒承诺会用最优质的产品、最具人性化的服务,为更多的用户带来更好的服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