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谷林:勇闯“蓝海”的深山空气开创者

时间:2018-03-02 08:04:51 来源:网络 点击:0

近日,一个只专注于互联网营销的加湿空气净化器品牌“山谷林”脱颖而出,成为搅动空气净化器市场的一匹黑马。

空气净化产业现“蓝海” 产品良莠不齐惹人忧

早在十几年前,央视就以一个空气拍卖的公益广告,来宣告为空气买单时代的到来。在PM2.5和装修污染严重的今天,消费者为身体的健康和空气的质量,掏腰包购买空气净化产品,已经令空气净化器产业短期内获得了高速增长。根据中怡康数据检测报告,2016年我国空气净化器的整体市场零售数量达到577万台,零售额超142亿元。

1.png

山谷林——深山空气开创者

目前市场上各种功能、各种品牌的净化器产品众多,但主流产品仍以过滤为主,且一般只有三层过滤,普遍采用粗过滤网、活性炭层及HEPA过滤胆三种材料。这类吸附式净化器只对烟、尘、PM2.5等常规气系有效,对装修污染,如甲醛,苯系物、TVOC等则效查甚微。

2.png

自主创新技术,保障高效净化

1月,国家质检总局公布电子电器抽查结果,空气净化器产品的抽查合格率竟不到80%。良莠不齐的产品质量,让消费者担忧,为空气买的单靠谱吗?

用创新留住用户  首创“加湿+净化一体”打造业内领导者

据山谷林品牌联合创始人张华介绍,“山谷林”加湿空气净化器的诞生,源于几位创始人的一次出游体验,到了深山突然感觉心旷神怡;原本就是业内人士的他们自然开始思考,如何才能让人们在家中就能呼吸到深山的空气,清新、湿润、洁净,令人神清气爽…….

传统空气净化器在工作过程中,往往会牺牲掉空气中的水分含量,降低空气湿度,时间久了人体就会感觉不适,出现喉咙疼痛、干咳、肌体免疫力下降等症状。

3.png

传统空气净化产品带来的问题也不少

为此,山谷林几位创始人,自主成立研究院,联合国内国外数十位专家团队用3年精心研发,设计出新一代“加湿+净化”完美融合的空气净化器,能有效增加30%的空气湿度,改善人的呼吸质量,达到滋润肌肤、神清气爽的效果,再也不用去深山寻找空气!

4.png

智能加湿空气净化循环系统

此外,山谷林加湿空气净化器采用5层过滤系统和三大核心技术,实现智能感应自动净化。空气经七重净化后,能有效过滤物理污染,同时分解甲醛、苯、甲苯、二甲苯、TVOC等化学污染,杀灭细菌、真菌、虫螨等生物污染,6分钟就能净化全屋。

5.png

三大优势 多重保障

经专业测评,山谷林高性能加湿空气净化器每小时的颗粒物洁净空气量达到了488立方米,净化面积可达34—58平方米,甲醛净化率高达90%以上,可吸入颗粒物净化能力为99.99%,0.006微米以上的颗粒物均能净化干净。

专注互联网营销  山谷林要让消费回归理性

“蓝海”已现,该如何打破现有的市场格局,迅速占领品牌高地?

6.png

智能感应 实时监控

山谷林将目光聚焦于“做性价比最高的空气净化器”,用过硬的质量和具有亲和力的价格,让消费者用到“质优价廉”的空气净化产品。

7.png

6分钟迅速净化,空气宛如来自山谷林间

通过控制成本、改变营销模式,山谷林专注做互联网品牌营销,减少中间渠道,直接让利给消费者。目前市场上最畅销的一款山谷林加湿空气净化器,定价仅为2899元人民币。

8.png

超享静音 放心感受

2017年,山谷林品牌刚进入市场就受到消费者的推崇,上市首月地区销量就达10586台,并引领同类别净化器品牌。仅三个月,公司就在石家庄、西安、济南等多个重点城市建立了分支机构,可谓来势汹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