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时尚元素穿出运动休闲气质

时间:2008-04-03 22:59:46 来源:网络 点击:0

新一代运动服饰的最in观念是什么?是要懂得如何把握时尚流行的语言,穿出运动闲适的自信与优雅;同时用简洁的要素、淡雅的色调展现运动服饰休闲的新境界,彰显摩登的姿态。

运动时装化

运动,除了对专业化的需求,还有对生活与时尚感的追求。讲究功能、线条、灵活、闲适的运动服饰,向高级时装剪裁与用色取经,就是运动品牌时装化的不变方程式。无论是纯真甜美的连身球衣,还是华丽的牛仔迷你裙,这样的装扮往往成为运动场上的另一个亮点,是穿着者对时尚潮流脉搏的把握和展现自我的平台。让人兴手投足都成为不可忽视的焦点,运动也可以很时尚很性感!

运动优雅化

一般人对运动服饰的设计总难脱离轻便朴实的刻板印象,但今年所流行的趋势是透过材质应用以及用色的灵活多变,让运动穿着可以和其他服饰一样透露出华丽耀眼,在休闲舒适穿着的同时引领优雅高贵的运动时尚。

运动简洁化

近几年来,简约风格席卷全球,以至于连一贯崇尚繁复手工的欧洲服装品牌也开始在简洁设计上做文章,在传承欧洲品牌华丽的高级时装制作传统的同时,又用精致表现简洁优雅,形成别具一格的运动休闲服饰。当生活追求利落舒适,简约自然明显变成潮流,不管运动休闲时装化还是优雅化,运动服饰的大气候日趋舒适与随意,保留专业化的同时,降低了时装的华丽与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