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招将男人“改造”成高手(图)

时间:2011-08-05 15:27:16 来源:网络 点击:0

三招将男人“改造”成高手(图)

三招将男人“改造”成高手

简单三招,就可以把你的男人改造成调情高手。两人凝眸对视,交流自然开朗,爱抚温柔体贴。他会用行动来告诉你,你在他的心目中是多么的重要。

第一招:重回浪漫

浪漫不只属于青春年少,人生所有的阶段,浪漫都是甜蜜婚姻的粘合剂。可在通常情况下,无所谓的习惯代替最初的浪漫,这样的日子日复一日,很容易就会让人一眼看到婚姻的尽头,感觉一切不过如此,一切都乏善可陈,谁还会对婚姻充满着更多的期待呢?

情景再现:

要明确告诉他,即使是结婚十年,浪漫也是不可或缺的。

然后,和他一起制订一个长短线结合的浪漫计划,包括重温第一次见面的地方,一起回忆一见钟情时心动的感觉,去第一次的电影院,第一次的约会地,第一次的旅行……很多的第一次,都是重温浪漫的好方法。挑一个共同的假期,一起去实践这所有的重温“第一次”,当初他说的话,提醒他再说一次,再一起好好想一想,为什么现在,曾经爱得缠绵痴狂的我们竟然会变得如此漠然平静?

爱心礼物:

很多伴侣结婚之后,逐渐丧失了恋爱期间的热情和浪漫。以前频繁送礼物、送花的情况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都老夫老妻了,还玩这种游戏”让你从头凉到脚。送礼物是夫妻间最好的调情方式,尤其是婚后,还能频繁收到老公的礼物,那种幸福小女人的感觉又会让你体验久违了的自豪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