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新鲜刺激的二十四个创意

时间:2011-08-05 15:37:49 来源:网络 点击:0

随着时间的流逝,恋情开始时的新鲜和浪漫都慢慢褪色,激情也变得象温吞水,索然无味,怎样才可以让爱情“保鲜”?教你24招,保管让你和他好的蜜里调油,羡煞旁人!

1、经常在他喜欢的漫画栏里写一些话。

2、给他戴上眼罩,然后带他去一家新餐馆,饭后给他一张有字的钞票:“沙拉:1个吻;主菜:8个吻;甜点:3个吻(极力推荐小费)。”

3、留意一些纪念日:1月8日,猫王的生日,猫王的情歌越多越好,6月9号一起看卡通片,庆祝唐老鸭节,12月16日,热烈欢迎交响曲,因为贝多芬的出生。

4、增加两个人一起学习的机会,瑜伽课,美食课,双人泰式按摩……

5、准备一些“一天的国王”和“一天的皇后”奖券,抽到的人,有权在24小时内享受国王(皇后)待遇。

6一定要收集一盘用法语唱的情歌,或者刻录一盘收集你和他最爱情歌的CD,在起居室或办公室播放。

7、给他来一个巨熊式的拥抱。

8、找一个魔方,每一面上写下近期你们的愿望,比如喝一次最好的英式下午茶,去城市最高的旋转餐厅吃饭,到现场看一场球赛,听一回百老汇歌剧……或者做一个浪漫锦囊,100张小条子,上面都是点子,一个星期拿出来一个。

9、收集各类电子情书的网站,每天互发情书。

10、用眼睫毛扫他的脸颊,作为蝴蝶之吻。

11、和他一起锻炼时,穿一身紧巴巴的衣服,让他心狂跳不止。

12、如果你有小狗,把你想说的话或给他的礼物吊在小狗身上,让他知道;或者养一对宠物,比如两条代表你们的金鱼。

  • 1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