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但不正当十大男女关系

时间:2011-08-05 15:37:53 来源:网络 点击:0

单从字面上看,这些关系都有相当正式相当合理的存在理由,从社会现实上看,他们都具有绝对必要的社会角色和社会位置,如果剥离了社会整体风化的背景,这些关系确实应该是“正常男女关系”,但实际上,它们却被打上了浓重的情色色彩,令人玩味,余韵无穷。

一、按摩师与顾客

“身高176和174,102和100斤,长发。皮肤白皙,身材就不用说了。双飞:600一次。包你爽到极点!可以多人来享受!”“高级男按摩师提供为女顾客提供专业精油全身按摩服务”,这是网上随处可见的按摩广告,几乎全是异性服务——女按摩师为男顾客服务,男按摩师为女的效力,想不往歪处想很难。

至少从名称上看,“按摩”为赤裸裸的色情服务提供了比较体面的掩护和借代,加上的确有一些正规本分的按摩生意也有人在做,所以现在按摩房、洗浴中心比酒吧多。据说一个高明的按摩师就是一位高明的挑逗大师,何况按摩这种服务方式基本上都是直接的肌肤相亲,“坐而论道”的鬼话恐怕也真的只有鬼才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