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画最有型的眉妆(图解)

时间:2011-08-05 15:37:56 来源:网络 点击:0

眉毛是面部非常突出的部位,颜色较浓。它的形状往往会给人不同的个性印象。眉毛的印象因眉毛的形状、宽窄、长短、疏密、曲直等而产生。眉毛在脸型中是横向的线条,因此在做化妆造型时,常常利用眉毛的形状和色调来调整脸型,增加表现力,以突出造型的个性特征。眉毛的造型应当衬托与协调整个妆面,而不能孤立地出现,使妆面显得突兀,破坏妆面的整体感。

眉毛有型 化什么妆都美丽

一 眉毛的结构与颜色:

(一)眉毛的印象

眉毛是面部非常突出的部位,颜色较浓。它的形状往往会给人不同的个性印象。

眉毛的印象因眉毛的形状、宽窄、长短、疏密、曲直等而产生。

眉毛在脸型中是横向的线条,因此在做化妆造型时,常常利用眉毛的形状和色调来调整脸型,增加表现力,以突出造型的个性特征。

眉毛的造型应当衬托与协调整个妆面,而不能孤立地出现,使妆面显得突兀,破坏妆面的整体感。

(二)眉毛的立体形态

眉毛是立体的。一方面,眉毛自然生长的浓密程度各不相同,眉头眉梢较为稀疏,色泽浅淡,眉腰的眉毛较浓密,色泽深。另一方面,眉毛是高出皮肤表面的一撮毛发,每个部位的受光情况也不相同,产生了不同的明暗。

眉毛的上缘受光好,较为浅亮;眉毛的下缘不直接受光,较为深暗。所以,眉毛是有明暗变化的立体形态,一般来讲,两头虚,中间实,上面虚,下面实。

在描画时应依据眉毛的自然生长规律和明暗变化,才会把眉毛画得真实生动。切忌画出生硬的轮廓线,使眉毛失去真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