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懂爱情的6个“补丁程序”

时间:2011-08-05 18:42:38 来源:网络 点击:0

爱情是一个用幸福和美丽代码编写而成的情感程序,和许多电脑程序一样,它运行久了,难免会出现许多诸如不兼容、死机等错误。因此,为了维持爱情的长期和美,为爱情装入六个补丁程序是必不可少的。

补丁程序一:甜言

天天同爱人生活在一起,一些问候之辞往往容易被忽略。无论是给爱人打电话,还是在路上碰到,在对爱人的称谓前加上一句“亲爱的”,不是更能让对方的心甜润无比吗?

补丁程序二:道歉

当双方发生了矛盾,勇于从自己的身上找毛病,向爱人说一声“对不起”,更能让对方感受到你真挚的爱。

补丁程序三:亲吻

如果你认为亲吻自己心爱的人是件再简单不过的事情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能将热吻不失时机地印在爱人的脸上,你才真正算得上是个懂得抓住爱人心的高手。

补丁程序四:字条

给爱人留下一张留言的字条是必不可少的,这样既不会让对方为你担心,又会让其感到你是真心的尊重、在乎他(她)。以心换心,对方势必会更加爱你。

补丁程序五:抚慰

当爱人烦躁不安的时候,用充满关爱的语言抚慰他(她),还可以伸出你的手,轻轻地抚弄对方的头发,这样更能使人感到踏实而温馨。

补丁程序六:回避

你很爱抽烟、喝酒,却苦于屡戒屡败。烟瘾、酒瘾发作时尽量避免在爱人眼皮底下“作案”,因为这样的小事破坏了夫妻双方的感情实在是不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