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错女人将影响男人一生

时间:2011-08-05 18:42:39 来源:网络 点击:0

男人选择什么样的女人做伴侣,不仅对家庭有很大影响,而且可以说对男人的一生都有很大影响。

善解人意的女人她细心、有洞察力,能从你表露的一些苗头想问题。快活时与你一同分享,有难言之隐时,她能从你的举手投足中发现,并去劝慰你。

心地善良的女人她始终把你当作一生中最好最亲的人,她不仅对你,而且对邻居、对你的同事也很乐善好施。你的邻里、同事会称颂她,从而对你也很尊敬。

自然优美的女人她不是那种花枝招展、引蜂招蝶的人,她不去追求奢侈的生活,但懂得把自己打扮得令人爽心悦目,她得体的言行也会让你舒心。

乐观自信的女人她乐观豁达,她相信你会取得成功,相信你的胆识和才能。她不会因你的挫折就对你失望,也不会因你的成功而自喜。

聪慧的女人她聪明贤惠,当你遇到什么事情难以决定时,她便告诉你一系列参考意见。她是你的助手,开阔你的思路。

会理财的女人她懂得如何安排你们的收入,让你始终不用为生活操心。她合理安排要做的事,决不会虎头蛇尾,能承担起各种义务,持好家理好财。

讲究说话艺术的女人她能针对人物的特点交谈,能为你获得良好的人际环境。她也总能把你的意图巧妙地告诉对方。

独立性强的女人她能判断一件事的行与止,并不老缠著你就一些小事让你作出决断。她能独立地工作、安排家务,她给你充足的时间去考虑单位的事。

有现代意识的女人她有很强的适应性,具有敏锐的观察力和思考能力,她很容易接受新知识,不守旧。在思维方式,做人行事方面也是个现代人,总把你介绍给她的朋友、同事,把你融进一个更大的社交圈子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