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减肥法:3个月减28斤

时间:2011-08-05 21:24:56 来源:网络 点击:0

砂糖牛奶减肥法的成功关键: 安全无副作用的减肥法,能不能成功,关键靠的是食量控制。

牛奶

瘦身原理:利用血糖上升以及饮足感,来达到热量摄取的限制。

使用时间:每天晚餐前15-30分钟,饮用一杯240cc的砂糖牛奶。

根据杂志上的刊载,一位43岁的主妇,饮用砂糖牛奶4个月,腰围减9寸,另外一位37岁女性业务员,也有一个月胸部升级1个罩杯的好成绩。这些令人咋咋称奇的漂亮数字,都是砂糖牛奶减肥法的神奇魅力。

利用饭前15--30分钟饮用一杯砂糖牛奶可以瘦身,最主要是利用脑部生理学的机转原理。当身体的血糖降低,脑部报食中枢则发出讯息,人就会产生饥饿感进而想吃东西,当饥饿感上升,肥胖的人吃东西的速度都很快,吃的量甚至是一般的1.5倍,如果可以控制进食的量以及速度,减轻体重就不是难事,而砂糖牛奶的搭配,正是这种理论下所产生的减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