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甩掉那恼人的黑鼻头

时间:2011-08-08 17:36:24 来源:网络 点击:0

女人的打扮是从头到脚的,最漂亮的裙子、最高雅的鞋子……但是,唯独那黑鼻头,最是让女人头疼,拿它们毫无办法,只能用手不停的挤啊挤的,好不容易将黑鼻头清理了一下,不料,漂亮的脸蛋上又多了个红鼻头,整个鼻子红红肿肿的,女人只有坐在镜子前,叹气摇头的份儿。那么如何体现个人品位和生活品质呢,那就要从改善身体的细节部份——黑鼻头开始。

鼻头不干净,头疼。

原本漂亮的鼻子突然冒出好多的黑头,真让人着急,尤其是它长在脸部的正中间,化妆对它起不了多大作用。光洁的脸上顶着个有斑、黑头、泛满油光的鼻子,那么,漂亮定会大打折扣,美丽会在不经意间失掉。

对付黑头:黑头集中在鼻头及周围,会分泌出大量油脂,油脂硬化后转化成黑头。用鼻贴对付它,效果不大,常去美容院又对鼻子部位的皮肤和毛孔损害太大,所以,日常护理是个严峻的课题。去除黑鼻头,纳米珍珠粉不错,它与死皮和黑头过招时显得尤为轻松、有效。只要用水打湿死皮黑头区域,取适量纳米珍珠粉拍在上面,轻轻按摩几分钟,然后洗去,你会发现黑头少了很多,皮肤变得清爽干净,重复做一次,效果更佳,是不是很简单?奥秘就在于纳米珍珠粉对毛孔有着一流的深层清洁及吸附能力,可以把死皮和毛孔深层污洉通通“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