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妻子性欲亢进苦了丈夫

时间:2011-08-08 17:49:05 来源:网络 点击:0

“她不可能来。”志刚说,“我只是想来咨询一下,我的情况已经在邮件中说明白了。”

出租车司机志刚就诊前给我写来了13页密密麻麻的文字,倾诉自己在妻子强烈的性欲求面前的无奈与痛苦。其实,他们结婚不久,贴在窗上的大红喜字还依旧鲜艳,但两人世界里已经终日硝烟不断了。

“李大夫,现在是凌晨2点。我收车后回到家,又一次被妻子赶出了家门。没有办法,只好到了父母这里,气愤和屈辱让我无法入睡,给您发这封邮件。”志刚用这种悬念极强的语言给他的信开了头。

“我今年已经34岁了,结婚刚满一年。妻子比我小近10岁,没有文化,是从乡下来我下岗前那家工厂工作的打工妹。但她长得很漂亮,人品也不错。我们恋爱3年,没有什么异常。新婚之夜,她很害羞,几乎是在我的强迫下才好不容易完成第一次的。可谁会想到,在短短的一个月之后,我逐渐从性的新鲜感中淡化下来,她的性欲竟然变得如此强烈,完全变成了另外一个人。

“第一次意识到这一点是一个深夜。我出车回来,怕吵醒她,悄悄上床时,她突然抱住了我。她的主动一下子勾起了我的欲望……那一次,我们都很满足。从那以后她的性欲发生了重大变化,变得自私、主动、贪婪甚至是凶狠,我的痛苦经历也就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