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收藏:北京2008奥运系列腕表(组图)

时间:2008-04-03 22:59:46 来源:网络 点击:0

龙跃福生,RMB 480

Swatch北京2008奥运系列手表

龙是古代先民思维能力和审美意识的结晶,经过七八千年的演进,龙在传统文化符号中已居于首要位置,成为中华民族的图腾和象征。这款由中国传统祥龙和云朵组成的豪华芯原创系列(Jelly in Jelly)腕表以浅灰色小六边形图案为底纹,盘花形的云朵与红花贯穿整个表带,威武的祥龙跃然而出,呈现出纵横江天浩然宇内的王者气概。

透明塑料的表盘中,是稍稍变形的抽象云朵花纹,在4、8和12三个钟点位置以立体感的数字表示,其它钟点则采用黑色小圆点,方头时针、分针以及细长的秒针均采用黑色,简约而不乏雅致。最特别的地方是透明表环上印有“Beijing 2008”与奥运五环标志, Swatch期望所有佩戴此款腕表的人们,感受到中国龙的吉祥与福祉,留下美好的人生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