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男人攒私房钱的十大绝招

时间:2011-08-09 11:09:31 来源:网络 点击:0

1、养成经常替老婆洗衣服的习惯

当然了,劳动不是第一位的,醉翁之意不在酒。如能在洗衣服前将老婆所有可能放钱的地方仔细搜查几遍,通常都会有所收获,小则一两元,多则三十五十,不过要是收获超过一百。为了防止竭泽而鱼的现象发生,建议以交还老婆为妙。

2.养成经常打扫房间的习惯

通常在清扫床下及其他隐蔽的地方时,作为劳动的回报,会有几枚硬币伴着清脆的“当啷啷”响声出现在你面前。如果运气好,出现一元以上面额钞票的机会也是常有的事。

3.养成经常收拾废品的习惯

其中经常会有一些家人散扔的纸箱、酒瓶、报纸、铁丝、胶鞋、塑料袋,如果碰上合适的收废人士,再加上一定的讨价还价技巧,通常的收获还是比较可观的。注意:对小食品袋、瓶盖、易拉罐拉环卖前应仔细检查,万一碰上中奖标志,收获会更大!

4.养成腿脚勤快的习惯

如果老婆让买东西,时间又允许,货比三家是必要的。比如买三斤黄瓜,就可以在走过十家菜市场的二十家卖黄瓜摊后,对市场的黄瓜价格有个充分了解,用最低的价位买入,用最高的价位向老婆报价,中间的差价不就到手了吗?不要小瞧这个,积少成多,一个月下来,几十几百都是它!

5.养成分账理财的习惯

工资卡上交,那是咱控制不了的,但哪个单位都会有不入工资卡而直接发到手的钱。这部分钱可就凭自己良心和多年的夫妻感情了,不可不交,也不可全交,一点不交,一旦东窗事发,后果不堪设想。要是全交,心里怎么说也有点屈得慌,再说了,也对不起单位给的好政策!

6.养成长跑健身的习惯这样,每天就可以不坐公交车或打车上班了,每天老婆给的交通费就可以直接纳入自己的财政收入。

7.养成在家多吃的习惯

这样,在单位就可以少买二两米饭,积少成多,一年下来就是50多斤,一百来块呀,够出去小撮儿一顿了。其他以此类推,聚沙成塔,集腋成裘。

8.养成爱学习的习惯

特别是数学和经济学知识,比如数学里最简单的四舍五入,就值得一试。举个例子,一斤酱油八毛四,你一两一两地买,买一斤酱油不就有四毛钱的收入了?你说啥?四毛太少,这四毛、那四毛,就不少啦,多少是多呀?

9.养成与孩子经常交流感情的习惯

孩子通常是不太缺钱的,身上经常叮叮当当的有些散碎银两。大钱咱就别和孩子耍心眼儿了,不过小钱,你完全可以以替孩子暂时保管为名,占为己有。不过这事毕竟不太光彩,如果不是特别的渴,还是不用为好。

10.养成经常到老爸老妈家串门的习惯

嘘寒问暖时,如果看到老爷子老太太高兴,你哭点穷,老人家爱子心切,百八十的总还是有的。道理同上,现在都不兴啃老了,老爸老妈挣钱不易呀,如果事不得已,还是别用这招了。

以上各招为北京一纯爷们倾情奉送,男同胞都学着点儿,有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