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街头美女四大服饰派系(组图)

时间:2013-03-18 13:48:09 来源:网络 点击:0

导语:带着相机上街,在城市的街头四处瞄准,留下人们或匆忙,或悠闲,或彷徨无助的身影。起初我在意他们脸上的表情,但他们大多表情漠然,但我注意到他们的衣着,意外发现原来想了解一个人的风格,不见得要去和他倾谈,其实他们的衣服也能表达他的内敛或活泼。下面的四大派系就是按衣着来划分的,不妨来看看你是哪一派的吧?

新民族风尚派:

(左)特色鲜明的上衣充满了浓郁的民族风情,领口的花纹滚边与衣襟边的图案令人印象深刻。搭配一顶帽子更加COOL;

(右)非常漂亮的女生,时髦的搭配也许和民族风尚看不出太多关系,不过注意看她的紫色短外套,非常复古呢!

搭配重点:抢眼的紫色牛仔裤让人眼睛一亮,搭配上同色系的格纹衬衫,使整体的色调看来十分的调和及舒服。裤子靴型的剪裁,简简单单的就能修饰身材,拉长腿部的比例。

这组搭配极具民族风情,每件配饰都是精致的手工艺品!包包上布满顺次排列的彩珠,细长的彩色流苏真的能随风起舞……黑色凉鞋反衬少女光滑的裸足,带你回归天然!

个性休闲派:假日里当然是越休闲越好。

(左)漂亮的棒球帽让女孩一下精神起来了,贴花牛仔裤在细节出体现童心稚趣;

(右)整体搭配都非常不错,太阳帽很有假日风情,而宽边七分裤非常有效地掩饰了粗腿的缺点。

在市面上到处都可以看得到休闲鞋的存在,这种穿着舒适、外观漂亮的休闲鞋已成为时下青年追逐的时尚之物。

今夏的女裤是女性服饰日趋注重体现色彩个性与形体美这一潮流精心导演的结果。因此,它从颜色、款式到面料都被赋予了一种新的生机。

优雅淑女派:成熟的OL们修炼的最终境界就是“优雅”,你同意吗?

(左)完美无缺的搭配,粉红斜纹上装使身形更加窈窕,搭配简洁的白色长裤有点简单,那就在腰间加上漂亮华贵的宽腰带,如此风情万种又高雅大方真让人肃然起敬呢!

(右)这位小姐稍微丰满,不过她的红色背心非常独特,带些民族特色又不过分,搭配可以修饰腿型的黑色七分裤,可以打85分。

这个秋冬,潮流指向定格在了20世纪60年代,怀旧、复古地时尚着,成了这一季流行的关键词。也因此,60年代时装的一大显著特征——格子就在这一季重生,接替波尔卡圆点走到时尚舞台的最前端,成为当仁不让的女主角。

圆头、蝴蝶结、小坡跟等可爱风格元素依然是今季淑女的典型标志。约会、上班或上学时穿着,都能体现你文静和端庄的一面。

嬉哈少年派:年少青春的女孩自然是越活泼越好!

(左)干净利落的哈韩派装束,红色运动背心+宽松五分灯笼裤,低至髋部的细腰带安放的恰到好处。不过鞋子选风格更粗犷的会更好。

(右)这个MM的整体色调比较暗,但整体的宽松装束反而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松松的裤腿手进牛皮短靴里,还有独特的改良运动帽,个人风格令人印象深刻。

喜欢韩国服饰的MM们,千万不要错过精彩的帽子秀哦~~说不定哪一顶会成为你衣橱中的宝贝呦!为了让大家成为时尚前沿的哈韩一族,掌握第一手资料的我献上今年初秋的经典之作。

总结:不管你是哪一派,不管你要怎么搭配,协调是首位的。风格是要体现的,只是一些基本的规则你千万不可以违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