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保养眼部皮肤必知三步曲(组图)

时间:2011-08-09 11:22:46 来源:网络 点击:0

市面上的眼睛护理用品种类百出,其实,多厉害的眼霜都只能起到改善和延缓衰老的作用,越早用就越能起到预防的作用。如果等到问题大了才懂得去用,此时的功效就没那么明显了。

Raku

怎么才能使你的眼睛既明亮又迷人呢?下面由我Raku来为大家介绍。

不管是大眼还是小眼,只要眼睛周围的皮肤保养好了,看起来就很迷人。

我是小眼一族, 而且近视和长时间用眼过度。幸好我会保养,而且没眼袋和黑眼圈,不然看起来就是一双悲哀的小眼睛了! 各位姊妹,别为自己是“小眼族”而担心,只要眼周皮肤保养好了,照样很迷人。

Step I:完美卸掉眼妆

你的妆如果化得比较浓,就要用含油份的卸妆液,卸掉眼妆,然后再用洗面奶清洁,不然的话,很容易长油脂粒哦。shuuemura和mac的卸妆液都很好用。如果妆化得很淡就用不含油份的、天然的卸妆液清洁一次,再洗脸就可以了。red earth的小黄瓜卸妆水,或者kiehl's的按摩卸妆乳,卸完后都会有护肤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