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喜欢会撒娇的妖精

时间:2008-04-03 22:59:46 来源:网络 点击:0

但凡男人都喜欢看到女人撒娇,抿着小嘴,跺着小脚,眨着小眼,舞着小手,再加上一副梨花带雨的样子,心肠再硬的男人也会甘拜下风。

女人不需在太漂亮,但一定要懂得撒娇,握着一双小粉拳在男人胸口上轻打着说:我恨你。男人们不光不会生气,还会眉开眼笑的把你搂在怀里哄着说:好了、好了,别生气了,都是我不好。女人这个时候可以装做小鸟依人状的伏在他宽敞的胸怀里了。这样的情景常被我们称为打情骂俏,小情侣之间常会发生。

会撒娇的女人总是特别有女人味,举手投足之间,总会让男人为之心动,女人总是希望得到男人更多的爱,这份爱如一泉井水,取之不尽,用之不完。

可是很少会有男人总把爱字挂在嘴边,他们更多地是用行动来表达自己的爱。天长日久渐渐的不再对女人说出那三个字,于是女人便开始怀疑男人是不是变了,不再爱自己了?便会想着法的找男人的不是:今天为何晚了半小时回家?明天为何没向自己说一声就要出差?女人用爱折磨男人的同时也折磨着自己,而男人却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这份爱在猜疑之中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