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密十二星座美眉初夜后的反应

时间:2011-08-09 11:45:12 来源:网络 点击:0

白羊座:

热情似火的她也许会抱着男人在床上打滚,然后把头埋在对方的怀里。既是对刚才的激情的一种回味,又是婉转表达“还想要”的方式。

金牛座:

为了节省,会把避孕套从男方的弟弟上取下来,用水冲洗干净准备下次再用。(她好象不知道这种东西是一次性的)

双子座:

一面躺在男人怀里一面在计划着下次用什么花样,然后灵光突然一闪,脑中冒出一个念头:换个花样?还是换个人?(虽说这么想,不过换人的可能性极小的)

巨蟹座:

紧紧地依偎在男人身前,在他耳朵边上轻轻说:“亲爱的,我们什么时候结婚?你想要男孩还是女孩呀?”

狮子座:

假装恶狠狠地盯着男人,心想:这次你把我搞得如此狼狈,下次我一定要占得主动。

处女座:

处女座即使不再是处女了也是处女座,会用卫生纸把彼此身上的体液擦干,然后去和男人洗鸳鸯浴。

  • 1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