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秋冬T型台 那些惊艳全场的细节创意

时间:2011-08-09 14:30:03 来源:网络 点击:0

光怪陆离的帽子:

Lefranc Ferrant

Christian Dior

Christian Dior

Giorgio Armani

如果前卫、另类的Isabella Blow仍然在世,本季光怪陆离的帽饰设计必然得到这位时尚圈知名伯乐的欢心首肯。表现最为抢眼的是Christian Dior07秋冬的高级时装,鬼才John Galliano终于摆脱实用的束缚,肆无忌惮地挥霍他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在他笔下,颜料未干的调色板、锋利危险的弓箭、黑白相间的棋盘都成了头顶风景的一部分。Armani也有不俗表现,当T台上的姑娘们顶着金光闪闪的毡帽鱼贯而出时,更像是从藏有稀世珍宝的钻石矿藏摇摆而出的淘金女郎。Lefranc Ferrant怪异的球型帽则让人联想到电影中伪装成性感佳丽的火星人,虽然够特别,却让人怎么也摸不到时尚的头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