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示范初冬毛衣穿出新个性

时间:2014-10-17 10:02:25 来源:网络 点击:0

初冬,肌肤贴着毛衣呼吸,每天剥离带着体温的毛衣似乎还带着一丝温情的依恋。

在微带凉意的风中,让我们跟随明星中的着装高手,将长长短短、松松紧紧的毛衣温柔上身,拽着衣袖拥抱自己,让身体在第二体温中欢欣跃动。

sweater俏皮短款

女生们总希望自己的衣服是最小码S号,穿上时精致贴身,让玲珑曲线一览无遗。在今季60年代短打抬头之时,毛衣也赶上了这一热潮,腰身往上提,袖子也尽量短几分。

穿着贴士

1.五分衣身的Mini款毛衣可以在视觉上缩短你上半身比例,是娇小MM的修身法宝。

2.短款毛衣开衫不宜搭配高腰连身裙,容易给人孕妇的错觉。

3.超薄短款毛衣是单穿或搭配在外套里的实用单品,属初冬必备。

4.上班族应以低调的纯色为主,用围巾、帽子等配件为个性加分。

sweater修身长款

大一号的潮流警报早已被拉响,而连身裙式的毛衣向来是美腿MM的最爱,下半身简单搭配长靴,是出席各种场合的最佳着装。而长款的开衫毛衣,细密针织能勾勒出你窈窕的身姿,粗棒针织则让你温暖可人。

穿着贴士

1.如果腰身够细,可以在连身裙款毛衣外搭配一条宽腰带,强调你的优势。

2.大翻领毛衣适合肩膀较窄的MM,使柳肩更为圆润。肩膀较宽或比较厚实的MM应慎选,不然容易看上去虎背熊腰。

3.织法较细密的宽松款毛衣搭配T恤、牛仔,帅气而随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