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杂志评出07年最性感男人

时间:2008-04-03 22:59:46 来源:网络 点击:0

美国影星马特·戴蒙(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美国《人物》杂志评出2007年度“最性感男人”,主演《谍影重重》的美国影星马特·戴蒙获取这一殊荣。

美联社14日报道说,戴蒙的照片将出现在16日发行的《人物》杂志封面上。

获知自己当选年度“最性感男人”后,今年37岁的戴蒙致信《人物》杂志表示感谢,并说自己感到很惊讶。

戴蒙在信中说,《人物》杂志将这一称号颁给他这样一名“上了年纪、住在郊区的父亲”,这让他有了“终身自我感觉良好”的机会。戴蒙说:“我9岁的继女现在认为我很酷,对了,是更酷。”

戴蒙2005年与卢恰娜·巴罗索结婚。1998年,他与本·阿弗莱克一同凭借《心灵捕手》荣获奥斯卡和金球奖的最佳原创剧本奖。他出演的著名影片包括《谍影重重》及其续集、《瞒天过海》、《十二罗汉》和《无间道风云》。

《人物》杂志自1985年开始评选“最性感男人”,美国著名影星梅尔·吉布森获得首届殊荣,乔治·克鲁尼和布拉德·皮特均两次获得这一称号,其他当选者还包括丹泽尔·华盛顿和强尼·德普。(新华社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