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会让女人融入性感与感性之间

时间:2011-08-09 16:19:37 来源:网络 点击:0

日与夜的含义,不止是斗转星移那么简单。对于人类的动物性和社会来说,夜色的意义,都是复杂而充满诱惑力的。心理学家发现,只要有可能,女性会不自觉地以服装来强调昼夜的不同,白天为了保护自己而隐藏肌肤,夜晚为了展现自己而裸露肌肤,强调自己的魅力。然而,事实还不止于此——白天会产生排斥感,夜晚则会让人自然地融入其间。

光影更具诱惑力

在黑暗中的声光更能催情,生理兴奋容易变成性兴奋。所以,迪士科舞厅一不小心就会让人想入非非。在刺耳的大音响之下,男女随著音乐的旋律,热情地扭摆身体……再加上夜晚的“非日常性”--人们摆脱常规所带来的陶醉状态,会使人的逻辑性思考能力减弱,感情也会变得更加亢奋。

夜之车有“床”的含义

汽车是属於二人的空间,隐密性也不差,还可以任意移动,所以难免会刺激年轻人的性冲动。汽车可以给予女人相当的安全感,进而让她在无形中放开了心胸,陶醉在浪漫气氛里,情不自禁。当汽车所含有的非日常性和夜晚的非日常性组合在一起的时候,汽车俨然成为会移动的双人床了。因为,在夜晚兜风的话,目的意识变得比较淡薄,而且看不到四周的景物,在黑暗的小空间里,孤独感会使二人变得更亲近,很快就会建立起“只属於二个人的”甜蜜世界。

别离感激发热情

人对白天会有“未来”的期待;而对夜晚,则预感为“永远的别离”。根据弗洛依德派的心理分析,如果将“车”当成死亡的象徵,则夜晚搭车离去,无异会给人一种要到另一个世界的印象--火车尤甚。因此,与男人在夜晚分手的女人,总会预感为那是永远的离别。这种别离感反而会点燃她内心的热情。

  • 1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