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位专家强推的减肥秘技

时间:2011-08-09 16:30:12 来源:网络 点击:0

1、“我计算颜色,而不是热量。”

专家:克劳迪娅

简介:她是美国饮食协会的发言人,向整个国家的人提供健康饮食的建议;接受糖尿病、降低胆固醇及减肥等方面的咨询;预防及治疗儿童肥胖症的专家。

她的日常运动:每天45分钟的散步或者骑车;15到20分钟的力量训练

减肥秘技:吃不同颜色的食物。“我尽量做到每一餐的菜都有三种以上的颜色--比如绿叶蔬菜、红色的蕃茄和黄色的灯笼椒,一般都是选择市场上最新鲜的东西。这样的话,我的身体可以吸收多种有益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包括如各种抗氧化物等一些微量的营养物质。”

用鱼代替红肉,每星期吃两次鸡肉。“鱼肉所含的饱和脂肪比家禽、牛肉和猪肉都要低,而且研究发现鱼肉中的一种脂肪欧米加-3脂肪酸,能有效防止心脏病。”

用水果作零食。“我本身并不特别喜欢吃零食,但如果我忙得没时间吃饭,我会先吃一些水果,这样能有效止住食欲。”

根据需要调整自己的日常运动。“我以前经常玩轮滑,但当我年纪大了以后,我选择了骑自行车。我的家里有力量训练的用具,如果我工作太晚赶不及去健身房,也可以在家里补回来。”

2、“我保证每天摄入足量的蛋白质。”

专家:布琪塞勒

简介:纽约普拉提健身室的所有者,每个月训练近100位客户;《普拉提身体》的作者

她的日常运动:每个星期做3到5次普拉提、力量训练和跑步的混合运动。

减肥秘技:先解决口渴问题。“通常我在吃饭或者零食之前,都会先喝一大杯水。这杯水补充了在运动期间流失的体液,更重要的是,帮助控制胃口。”

食物中必须含有足量的蛋白质。“因为我很活跃,我需要比一般女性更多的蛋白质,另外我一般会再加入一点健康的脂肪和碳水化合物来达到营养的平衡。对于我来说,健康美味的一餐应包括一大盘沙拉,加上烤鸡胸肉和几片鳄梨。”

选择零食的“健康版本”。“我喜欢咸味的零食,如炸薯条。因此我要找炸薯条的‘健康版本’,如大米泡芙。我也喜欢在新鲜、甜脆的苹果片上涂一点全天然花生酱。”

  • 1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