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学会象明星那样“坏”一点

时间:2011-08-09 16:30:10 来源:网络 点击:0

以前人们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现在女人已经不太在乎男人坏不坏,与其让他们坏,还不如留着自己坏。

“坏”女人榜样:逃跑新娘

还记得茱莉娅-罗伯茨扮演的那个逃跑新娘吗?这个不按牌理出牌的女人却吸引了一个又一个男人为她痴狂。有时候,乖乖女不讨人喜欢,男人宁可喜欢一个永远也捉摸不透的小魔鬼。

实际战例:男人,是不能惯的!

百灵是个不折不扣的野蛮女友,她的男友整天对她毕恭毕敬还是经常“惨遭毒手”--没准哪句话惹姑奶奶不高兴,就会被掐得青一块紫一块。

除此之外,百灵还喜欢玩失踪,如果男友惹她生了气,她会一声不响地跑掉,需要男友费九牛二虎之力四处找寻,才能把她求爷爷告奶奶地请回来。

也许有人会说,这哪是恋爱啊,简直是受罪。可男友不这么想。其实,百灵不发脾气的时候,也是个善解人意的好姑娘。最重要的是,跟她在一起不乏味,她的小脑袋瓜子一天能想出20个点子,这样的恋爱谈起来才过瘾。

不过,感情上的事,从来就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就像百灵的口头禅:“男人,是不能惯的!”男友在她的理论下,被收拾的服服帖帖,并且心甘情愿,让旁人大呼看不懂。

经验之谈:据说心理学领域有个“妈妈?激情综合症”:可靠+乏味+妈妈=不来电;难以捉摸+善变+激情=迸发爱的激情。所以,做个妖女比做个淑女更能抓住男人的心。不过,要记得千万不要善变到令他反感乃至绝望的地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