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年龄段阻击鱼尾细纹减缓岁月痕迹

时间:2011-08-09 16:30:09 来源:网络 点击:0

为肌肤的未来努力,就一定可以减缓岁月流过的痕迹。

朝如美人,暮似黄花,女人最大的悲哀莫过于此,不过Coco Chanel曾说过:“A woman has the age she deserves”,20、30、40,不管你在哪个年纪,只要你愿意为肌肤的未来努力,就一定可以减缓岁月流过的痕迹。

20’s 全力阻击鱼尾细纹

亦舒总爱说:“年轻之际,一出去便可以玩通宵。”的确如此,20’s的时候就觉得自己是初升的太阳,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根本用不着怎么保养,于是去酒吧K房通宵行乐,次日早起也不过是多打一层粉底,照旧光彩。只是慢慢的,你就会发现眼角和嘴角处开始有细纹爬升,皮肤出油不说,连毛孔也开始粗大起来,其实这些都是肌肤提早衰老的症状。有调查显示,40%以上的女性在25岁左右第一次发现了眼角淡淡的鱼尾纹,肌肤比从前干涩,这已经成为大家公认的肌肤拐点之一。

时段必备:

大约 70%~80%紫外光对皮肤的危害都是18岁前造成的,因此,每日防晒功课一定别放松。随着环境的恶化和污染的加剧,皮肤抗氧化防护的重要性也被更多提及。如今的初级抗老产品,大部分以抗氧化的功能为主,包含儿茶素、茄红素、VE、VC等成分,都可以辅助肌肤抗老化。

Tips for 20’s:

1.眼部肌肤的衰老更甚于脸部皮肤,20岁之后就可以开始使用一些清爽低油的眼胶类产品。

2.将枕套换成丝质的,或是在枕头上垫条丝巾,这样脸颊的皮肤可以更加光滑。

3.擦面霜的时候也要记得脖子,这样未来就不会为袒露年龄的颈纹懊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