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忏悔:我亲身经历的迷药和春药

时间:2008-04-03 11:05:36 来源:网络 点击:0

无意中发现了一个好帖子,看过之后的感觉除了震撼还是震撼。世道险恶,觉得要给大家提个醒,辛辛苦苦把它搬到非常,中男居然说不符合版面要求,我晕~斗胆再转到这里来,大家好好看看吧。

~~~~~~~~~~~~~~~~~~~~~~~~~~~~~~~~~~~~~~~~~~~~~~~~~

我亲身经历过的,以及我所知道的迷药和春药

本文作者:人生需欢

本文为绝对原创,请勿随意转载,转载请注明作者和来源。

来到这个社区这么长时间,我一直都是只看不写的。不过最近我才有了动笔的念头。自我介绍一下,我今年26岁,身材相貌算中上等吧。职业也不错,算个白领,起码挣得够花。我这个人性格从小到大一直都是很内向的,可以说是个“乖乖女”,但是也许就是因为压抑的太久,所以在我能够独立的时候,我就格外的希望能够自由自在的生活。我知道自己也许是有点叛逆了,但是我觉得这样很好。于是,我在父母或是以前朋友同学的面前依旧是那个乖乖女,但是在我自己想放开的时候,自己自由的生活空间里,我就做我想做的事,或者是那些自己会得到快乐的事情。

我看到这里有一位叫做“爱情只是徒有虚名”的姐妹写的那篇《我和我的十六个男人》,写得挺好的。很深刻,大家讨论的也不少。呵呵,坦率地说,我如今动笔,也是受了她的影响。本来我也想把自己的经历写一写的,不过总觉得没有头绪,不知从何说起。坦白的说,自从我18岁第一次发生性行为以后,我就在这个方面比较放松自己,当然,也可以叫做放纵。我想,和我同龄的女孩子里,估计没有多少比我在性方面的经验和经历更丰富的了——除非是职业的ji。在这里我就不想讨论什么对不对该不该的问题了,我只是想说,人有选择自己生活的权利,只要不损害别人。我认为我的性观念与众不同,具体的我就不多说了,不过我只想说,我目前没有男朋友没有丈夫,所以我可以放松放纵,享受快乐;但是如果我有一天确定自己爱上了一个男人,或者说有一天走进婚姻的殿堂,那么我会对他忠诚,再也不会放纵自己,这是我的诺言。呵呵,也许有人正在骂我,不过我不在乎别人怎么说,别人爱信不信吧。

开头有点扯远了。回到题目上吧。我看到很多人说起见网友的经历,大都描述了自己如何与网友的过程。呵呵,有些一看就是假的,甚至我能看得出是以前看过的某一篇色情小说(我看过不少 -_-)。那些我就不说了,我只想从一个方面说说。我觉得目前的坏人不少,女性朋友们不可不防。所以我想在这里谈一谈迷药和春药。我想,强奸对于女孩子来说,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所有女孩子的父母,也都会担心自己的孩子被人家“欺负”,从小就听父母嘱咐一些自我保护的注意事项,也是我们每个女孩子的必修课了。不过,有些东西,不经历就没有经验,可是一旦经历了,那么就是终身痛苦,悔之晚矣。所以我想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谈一谈我知道的东西,算是说说教训吧。希望每个看到的女孩子都能引以为戒,起码有个心理准备,遇到类似情况也可以多防着点。至于应不应该有婚前性行为,怎么说呢,我这个人自己虽然比较放纵,但是我不希望别人也那样。女孩子还是应该洁身自好,守身如玉,不要发生婚前性行为!!请记住:偷尝禁果越早,你就离幸福越远!切记!切记!

还是说说主题吧。现在很多女性遭到性侵犯,很多情况下都是被迷奸的,虽然我知道这不是一个法律上的名词。法律上的“强奸”一词,就包括使用暴力或者是其他手段。这个“其他手段”估计用的最多的也就是使用药物了。在我看来呢,使用暴力似乎更难一些,起码在公共场所或者是人多的地方是不大可能的。女性应该避免独自走黑暗的僻静的道路,人人都知道这个道理。因此我想谈的是迷奸。这种行为分成两个步骤,一是“迷”,二才是“奸”。而这个“迷”就有可能在公共场所以及人烟稠密的地方发生,因为它隐蔽。最简单的例子:比如见网友。喝杯水就有可能“中招”。所以这个是很可怕的。我写这篇文章就是要提醒姐妹们提防各种迷药。我想把我知道的迷药种类说一说,而且说一说当初我自己“中招”后的感觉。如果你以后万一碰到类似的情况,希望你能明白自己恐怕也“中招”了,赶紧应变。我也会在最后说一说如何应变。(很惭愧,由于我自己的原因,再加上我交友不够谨慎,所以被迷奸过几次!痛定思痛,我说出来也算是反思自己,也算是警示后人吧!)

说之前我再啰嗦几句:我写的不是色情小说,我会尽量避免色情描写。但是有些不得不写的,我尽量少写并且用字母代替。请版主提醒我哪里是不允许写的内容!另外,我要警告那些心术不正的人。强奸是很恶劣的行为!在我看来是应该枪毙的!凡是有这样念头的人,赶紧收手吧!不然你就会堕落为禽兽!我写这篇文章的目的是提醒女性注意,绝不是告诉禽兽们如何作案!谁要是看到现在这里想到的是往下看看怎么学坏的话,那么就不要往下看了!不然反而有了恶念,万劫不复!

我亲身经历的迷药

好,先说说第一种药物,迷药。我认为也就是所谓的“蒙汗药”。它的作用主要是使人陷入睡眠状态。女性在中了这种药物之后,当然就失去了抵抗能力,所以它的危害是不言而喻的。这种药物是什么,我就不说了,似乎电视上都介绍过。虽然是管制药物,但是似乎有人能搞到。它溶于水以后基本是无色无味的,难以察觉!

我说说我的中招经历吧。那是我才开始接触网上聊天的时候,认识了一个网友。谈得很欢,就见面了。唉,那时候没经验,胆子也大,自己一个人就去了。我们是在街心公园里见面的,见面后我才知道他又高又胖,长得也不好,十分失望。我只是喝了半杯他从旁边肯德基里买来的可乐——事后我猜到了他的下药手段,而且得到了他的承认。我在这里就不多说了,以免误传匪类。不过我要提醒姐妹们,要盯着给你买水的人的一举一动!!——喝下去之后大概三五分钟吧,就觉得眼前发花,意识模糊,还没明白怎么回事就睡着了。之后,当我醒来时,是觉得身上压着一个人才醒了的。当然,我自己是赤裸着的,身上压着的就是赤裸的他。那个家伙还在我身上“奋勇”。见我醒来,他也是吓了一跳。坦白的说,如果他的样子能使我满意,那么我很有可能见面后直接和他去开房了。所以当我发觉他正在强奸我时,我并没有太过恐惧,无非就是非自愿的,其实内容都差不多。我醒来后明白了,就对他说,你干嘛这么做啊,弄疼我了,轻一点吧。我的语气很轻柔无力,没有多少愤怒,所以他也平静了下来,并且很尴尬的对我笑。(而且我的这种无所谓也可以说在某种意义上救了我。事后我问他,他说当时刚想按住我的嘴不让我叫出声。我说你没想掐住我的脖子吧?他说也许有这么个念头。我想,这也就是一念之差,不然也许他会失手把我掐死。)之后他继续完成了 “全套动作”。(我也在意识清醒后享受了一下。呵呵,他的能力不错的,单以这一点而论,我要是事先知道就会同意和他开房了。)

之后我们静下来聊天,我说出了对他性能力的评价,并且说自己如果知道就同意开房了。所以他也很放松,什么都跟我说了。他说看到我对他的长相失望,估计我不会同意,所以才起了歹意。我问他我昏迷了多久?他说其实还不到三个小时,也出乎他的意料。我也问了他用的什么药如何下药的。他说自己也是第一次这么做,没掌握好药量吧。本来他是想“过把瘾”以后把我扔在小旅馆里不管的,估计有四个小时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