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亲述隆乳整形全过程(组图)

时间:2011-08-09 20:44:36 来源:网络 点击:0

隆胸后的熊倩

当熊倩裹一身藏青色西装走进化妆间,质地上乘的套装将她充满女人味的曲线勾勒得淋漓尽致。她画着很精致很得体的妆,细致的皮肤让化妆师一见便惊艳:“真不像年近四十的女人。”在众人的啧啧赞叹声中,熊倩看着大家的眼光是坦率和自信的。

“我本身就是很自信的人,追求完美,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都力求完美精致,做了隆胸手术后,对自己的身材更加满意,人也更自信了。”

熊倩自称是上天眷顾的人,从来生活就美满平稳、一帆风顺。和夫君少年时同学,彼此青梅竹马感情深厚,21岁熊倩就嫁给了这个在她眼中既能干又体贴的男人。两人都是工作狂,快乐和情趣都体现在工作方面,为事业而并肩奋斗成了他们婚后互致爱情的重要方式,而蒸蒸日上的事业、硕果累累的成就也成了他们近二十年情深意笃的见证。

为了胸部变得丰满,熊倩开始尝试各种方法。猪蹄汤、枸杞茶、木瓜炖牛奶统统上阵……“补”了一圈的结果是皮肤变白嫩了,眼睛变明亮了,但胸部的变化却并不明显。

年轻时熊倩对自己的外貌一直很满意,在先生的眼中她也永远是最美的。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熊倩开始羡慕起那些身段丰腴姿态妖娆的女人了,反观自己,她觉得体形还算满意,但胸部还不够丰满。这本来不是什么大不了的缺点,何况先生对她没有任何挑剔,可是天性中要求完美的她开始在心里暗暗和自己叫劲,不止一次地想:如果再丰满些多好啊。

为了胸部变得丰满,熊倩开始尝试各种方法。猪蹄汤、枸杞茶、木瓜炖牛奶统统上阵……“补”了一圈的结果是皮肤变白嫩了,眼睛变明亮了,但胸部的变化却并不明显。

后来,时常留意美容杂志的熊倩注意到了“隆胸”这个新鲜词,一开始她并没有想到有朝一日自己会尝试去做隆胸手术,出于好玩得心态,她饶有兴致地去搜索关于隆胸的各种新闻。她渐渐知道了:如果选择适当的假体材料,隆胸在科学昌明的今天并不算什么太过于冒险的事;隆过胸也不需要什么特殊的保养,相反少了天然胸部比较大的女性经常要注意防止胸部下垂的危险;而且隆过的胸穿衣服比较好看,尤其穿晚礼服时会格外迷人。

最后促使熊倩去做了隆胸手术的原因是她的一位亲密女友的遭遇,那女友很漂亮,个性也温顺娴淑。可是有一天女友却突然发现她先生在外面有了其他女人,当她流着泪追问先生的时候,先生给的理由就是她不够丰满。

熊倩听说此事愤愤不平,女友却在那里一个劲地责备自己,一直自我检讨说她身材实在太干瘪了,像个小男生,如果自己是男人,也不会对这样的女人发生什么兴趣。

“我当时对她说,如果你这样想,你就去做手术隆胸,并不是女人必须丰满才可称之为女人,如果你认为必须要隆胸后才能找到自信,那你就去尝试。”

在熊倩的劝说下女友不是不动心,但她有她的苦衷:她的思想比较保守,不大愿意为新鲜事物冒险;二是女友离婚后,经济方面并不阔绰,承担一次隆胸手术的费用有困难。

“当时我就想,我的经济条件蛮可以,我也有这个想法,那不如就我先去隆一个试试,如果我隆得很成功,那么她也就容易接受这件事了。”

虽说是怀着一种友爱的心情,去完成一件近乎于“壮举”的事情,但她还是前前后后的犹豫了很长一段时间,把隆胸材料、后遗症等方方面面的东西都做了全面细致的了解,然后才为自己拟定了最后的计划。

在做隆胸手术之前,先生只对熊倩说了两句话:“要找最好的医院,要用最好的材料。”

对于做隆胸手术的人,大家很容易联想到一个问题:“家里人有什么看法?他们同意吗?”

还好,熊倩生活在一个相当民主的家庭里,家人开始固然有此错愕,有些不理解,但这一阶段并不算漫长。

“爸爸妈妈一直都很惯我,我想好要做什么事他们都不怎么会反对,现在隆胸成功,他们还常常夸我穿衣服好看;儿子已经17岁了,懂得什么是美,现在每次我到他学校去开家长会,他就会很开心,觉得自己的妈妈是最漂亮的;至于先生,他也是觉得我变得更漂亮了。”

熊倩的态度很爽快,朗朗而谈。但是说到先生有些清描淡写。其实大家心里都很清楚,对于一个男人,自己的太太去隆了胸,那么感受当然不仅止于“穿衣服漂亮”或者“参加聚会更有面子”那么简单。

虽然有些疑心追求熊倩先生的感受是否会落入“不道德地挖人隐私”之泥潭,但这一点确乎相当重要,于是恒量再三,还是提出了这个问题。

  • 1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