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分钟帮男友修炼最有型身体(组图)

时间:2008-04-03 22:59:46 来源:新浪女性 点击:0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打造炫目外观(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我塑我型50秒

一盒225克的酸奶含400mg钙,这几乎占了你用以摆脱肥胖基因每日所需摄入钙的一半。如果你没摄入足量的钙,你的身体将比平时储存更多脂肪。另外,酸奶所含有的蛋白质可以抑制食欲并激发体内一种称为leptin的激素,作用是燃烧卡路里。

美臀运动7分钟

女人喜欢那些臀部美观的男士。你可以用传统的负重弓步走达到这个目的--建议使用10公斤的重量代替通常所使用的20公斤,更小的重量可以让自己在拉伸过程中更接近地板,使你不得不增大运动幅度。这样做不仅使你的拉伸距离加大,而且增强了你的肌肉,因为过度的拉伸使这项运动的结尾必须用力,而这正是运动者们最薄弱的环节。

获得干净的腹部2分钟

用“干净”这个词,没错,不是所有人都能拥有漂亮的6块腹部肌肉。平坦、跪在地板上,膝部成90度。同时肘部轻轻弯曲,胳膊向后伸,这样你的肱二头肌就压在耳边了。现在让你的背离地面更近,慢慢地上下移动哑铃,幅度不用过大,尽量持续多次。这个运动不但能加强腹部肌肉,还能改善体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