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十大美女作家排行榜

时间:2008-04-03 22:59:46 来源:网络 点击:0

先八卦一下。

某门户网站约某女作家前去做视频访谈,该女作家誓死不从。原来该女作家在作品里描述自己是如何地貌美如花追求者众,现实中却是一头侏罗纪来的超级大恐龙……

实话实说,有许多所谓美女作家,长得都困难了点。不过其中也确实有一些珍稀物种,文字漂亮,人也漂亮,所谓色艺双绝……抱歉抱歉,嘴秃噜了,应该是才貌双全……

年终无聊,看到处都是各类排行榜,一时手痒,也做一个十大美女作家排行榜吧。

第十名:明晓溪

简介:明晓溪,双子座,B型血。代表作品:《水晶般透明》、《冬日最灿烂的阳光》、《无往而不胜的童话》、《烈火如歌》。 明晓溪的新浪博客

榜说或八卦:当然不是图片无法显示啦……只是在网上找不到明晓溪的照片而已。也许她也是侏罗纪来的,但没有照片,总能给人美丽的想像。当你喜欢上她那些文字,就会觉得她是美丽的。所以,排第十吧。

第九名:卫慧

简介:卫慧,被称为“晚生代”、“新新人类” 女作家,有《蝴蝶的尖叫》、《水中的处女》、《像卫慧那样的疯狂》、《欲望手枪》、《上海宝贝》、《我的禅》等小说出版,部分作品译介入美国、德国、日本。 卫慧的新浪博客

榜说或八卦:我承认我知道卫慧,是因为那句著名的“让成都人民看看上海宝贝的乳房吧”。没能找到那张照片——也许就没有,真是太遗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