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穴减肥懒女人最佳瘦身方案

时间:2011-08-10 12:42:41 来源:网络 点击:0

点穴减肥 懒女人最佳瘦身方案

减肥新风尚

单纯的节食减肥需要很大毅力,一旦节食过度还会引起营养失衡。经常进行穴位按摩,不但可以帮你抵御美食的诱惑,还能合理加快减肥进程,是没有副作用也不必担心反弹的减肥之道!

点穴减肥

点穴减肥是根据中国传统的自然疗法摸索出的一套全新的减肥方法,它完全摒弃化学合成药物,充分利用自然环境的各种因素、物质和信息防病治病,如森林、阳光、空气、药敷、熏浴和磁热能都是利用自然环境和资源为主的疗法。它能调理恢复人的自然性,激发人体抗御疾病的能力,达到减肥的目的。

它通过按摩特定的穴位,调整特定区域的经络,从而调节五脏功能及内分泌系统等达到减肥的目的。通过点穴可缓减饥饿感,帮助控制饮食。该法对局部肥胖,大腿和腹部,背部有很好的疗效,并可以起到调节月经,治疗便秘,降低血脂等作用,而且做起来特别舒服。

按摩和点穴主要集中在腹部,其他部位包括头部、腿部、手臂和足底的几个穴位。肚脐周围的穴位有气海、大巨、关元、天枢等,每个穴位通过10~20次按压,可以促进新陈代谢、降低食欲,调节内分泌等,改善腹胀、水肿、预防小腹突出等。通过按摩头部的下关、颊车等穴位,可以舒筋活络,促进血液循环,还有紧实脸部肌肤的功效。按压腿部及足部的足三里、三阴焦等穴位,可以有加速腿部血液循环、增加胃肠蠕动、消除腿部赘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