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盘点2007十大美容热点

时间:2011-08-10 13:14:32 来源:网络 点击:0

2007年即将过去,有人盘点工作,有人盘点人生,更有各类颁奖盛典轮番上演。而今天,我们要把盘点的目光放在2007年的美容界,带你回顾这一年的10大美容热点。这些和我们的美丽息息相关的美容成就,无论是“粉底和护肤品联姻”、“美容手术瓶装化”,还是化妆品的“环保风”和“平价奢华风”,不仅满足了大家对美容的更高追求,也让今后的美丽投资更有方向。那么在2007年,究竟是哪些美容热点深深影响了我们的美容观、值得我们回顾并予以更高的期待呢?

粉底拥有护肤功效

热点一 粉底拥有护肤功效

粉底到底会不会伤害皮肤?这问题天天问、年年问,然而今年,一场“粉底革命”的到来--各品牌纷纷推出护肤型粉底,终于给了大家有力的答案:如今的粉底非但不会伤害皮肤,还能达到紧致、抗老化、美白的护肤功效。而我们的“粉底态度”系列活动,不仅让大家多了一个节日--10月18粉底日,更重要的是改变了很多人对粉底的观念,粉底不再是粉饰太平的面具,而是你完美贴心的“第二层肌肤”。

爱美者受益

不用担心粉底会堵塞毛孔、伤害皮肤,它反而会使你收获媲美面霜的护肤功效,同时拥有完美底妆和完美肌肤。

新年展望

明年,迪奥将在不同的护肤品系列都推出相应的粉底产品,除美白和抗老系列外,花蜜系列也将推出超奢华粉底,可见粉底的护肤功能也将越来越细分,难怪有人形容粉底的发展趋势是“有多少瓶面霜,就有多少瓶粉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