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2008年美容界6大关键词(图)

时间:2008-04-03 10:19:06 来源:网络 点击:0

虽然每年美容界都要大唱一番四季歌。在护肤方面,无非是春季推美白、夏季推控油、秋季推保湿、冬季推抗衰;在彩妆领域,也是漏不掉的春夏秋冬妆容。但是,每一季由各大品牌统领,都会带出一系列美容风潮,想必也是有一定原由的。

2008年美容界的关键词是什么,而品牌们又会有什么比较重要的动作,让我们一起来做一个不完全的预估,希望大家能踏准脚步,成为化妆品界的“潮人”。

倩碧至真粉饼

关键词 美食灵感

2007年CHANEL的彩妆大师海蒂在“封刀”之前,就谈起过关于灵感来源的问题,跨界是不可避免的,永远在自己的领域里寻求灵感,总有一天会枯竭。而BOBBIBROWN每一季推出新的妆容时,也总会到各地去旅游,石头、花朵都会成为她的灵感点。而植村秀的所有灵感都来源于日本,一块花布、一段传说,都演变出气质鲜然的产品。

2008年,似乎大家都对美食情有独钟,这倒是特别迎合了中国市场,因为我们对于美食是特别亲近的,理解起超科技化的化妆品,也果然成了件“秀色可餐”的乐事。

倩碧新推出的至真粉饼,外号就叫“小面包”,一边品尝提拉米苏一边擦拭粉饼,你就特别能产生“通感”,嘴巴和手指同时体验到那种滑润细腻的感受,自然能够想象贴合于脸上的肌肤,是如何的柔润。植村秀的抗衰老系列,融合了“黑茶酵母菌”与“黑糖复合物”,感召着业界的黑色风暴,这一配方来源于一个日本的传说--传说日本古代的某位天王,因为长年的疾病谢绝了父亲的传位,结果来自于中国的一位奇人,让他每天服用黑茶加黑糖的饮品,柔弱的体质渐渐恢复,结果他成为了日本历史上在位时间最长的天王之一,可见其含有抗氧化的作用,所以才延缓了衰老。而BOBBIBROWN这一年的春季妆容被称为“粉霉霓彩”,缤纷的色彩上到女孩饱满的面颊上,活脱脱就是一枚草莓冰淇淋,吃在嘴里酸酸甜甜,看在眼里也是垂涎欲滴,快要来到的春天,不再是粉粉嫩嫩,而是活色生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