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七个生活妙方肌肤年轻十岁

时间:2011-08-10 14:00:37 来源:网络 点击:0

1。一个西红柿或是苹果一个

在水果和蔬菜中,西红柿是维生素含量最高的一种,苹果中的维C含量也很高,所以每天至少能吃一个这样的水果,可以满足一天所需的维生素C。

2。一杯醋

每次在洗手之后先抹上一层醋,用布盖着,保留20分钟后再洗掉,可以使手部皮肤柔白细嫩。如果你住的地区,其自来水水质较硬,那么每天坚持在洗脸水中稍微放一点醋,即可起到养颜的作用。

3。每天一杯酸奶

酸奶面膜就是利用乳酸,发挥剥离性面膜的功效,每日使用,会使肌肤柔嫩、细腻。做法也很简单,举手之劳而已。

酸奶的其他美容功效:

护发用洗发精洗头发,冲净之后,用酸奶充当润发乳使用,但务必要用温水冲干净。

补钙牛奶的补钙效果优于任何一种食物,特别是酸奶,更容易被人体吸收。所以女人应每天保证喝一杯酸奶。

  • 1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