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女孩图解纽约没咱北京好

时间:2008-04-10 16:07:31 来源:国际在线时尚综合 点击:0

纽约寸土寸金, 高楼一个挨一个。让人有紧张感。在这点我真的很喜欢北京。北京的冬天最有味道。沧桑的城市,冷风刺骨,整个冬天都是灰蒙蒙的,胡同,鼓楼,城墙,尤其是崇 文门前那条高速才叫绝。走在高速上突然城门出现,两边没有任何高楼,苍凉大气,心都在颤。是个极佳的景儿。

纽约繁华,紧张,随时发生着自己没有准备的事情.走在街上好好的,转个弯就撞进警察堆子,说是旁边那条街,有个大大的钢铁架子从天而降,砸进了民房.

以前以为在北京开好车,全世界就都在我们轮下.现在纽约也可以进入名单之行车混乱城市.在纽约,什么都讲求速度.连我们这样小小的旅行者,都无法停顿下来.

时代广场,也不是大家想象中的大广场外加个大苹果雕像。就两条街,合并在一起,两边楼房全是广告。一样的人挤人,不过没北京人多。比我记忆里小了点。

路上看到这位骑三轮的大叔。想照下来让大家都了解一下美国也有骑三轮的。结果闪光灯闪完得那个瞬间,大叔居然很灵敏的说,你为什么照我,现在你照我了,你得付钱!